Thunderbolt

我发了很多表情,因为真的忍不住

 如果不是经常看洪家班我差点被高晓松骗了🤣

 我抱着学习的心态下了那个《大武生》看

演员表:元彪,于荣光,陶阳

脑内:哇哦,那应该不会差到哪去吧。

  

导演、编剧:高晓松

啊,这……先看看吧


  看到于荣光领盒饭我就没往下看了……因为真的,好怪啊!!!!

  别的槽点先不讲,我先琢磨一下那个莫名其妙的戏班规矩。虽然我是外行但是我看到的时候我思考了很久,今天终于想通了到底哪儿不对劲🤨

  我不想探究元彪和于荣光是抱着啥心情接的这片子,我想问那个“武生不能跟花旦苟且,这是老祖宗传下来的规矩”这个台词是谁写的,我要他赔我面部肌肉。而且你给谁不好,给元彪🤣🤣🤣🤣🤣🤣整个编剧团队没有人认识元彪吗?扮过花旦的梁师傅和打架打不过花旦的梁师傅元彪都演过,这是你们故意要笑死我🤣🤣🤣🤣🤣🤣

  余师傅生活的年代是晚清,晚清生旦净丑大家都是男娃子,戏班子比男子监狱还男士专用。那种事儿,编剧居然觉得铁直徒弟们居然要师父来提醒🤣🤣🤣🤣🤣🤣我满脑子都是梁宽和娣哥在梆梆打人

  这时候可能又有洪家班的观众说了,“不对啊,败家仔里那几个纨绔默认梁二娣是女花旦啊。那说明晚清有女演员的。”

  是这么个理,但是大武生里说的剧种是京剧,民国以后才有女演员,再早也得是余师傅的同辈,怎么可能“老祖宗定的规矩”。

  如果这是一个,需要师父来强调提醒的事儿(小年轻们会知男而上😂)那还会出现啥场面呢?徒弟:“师父那花脸行吗?小生呢?青衣呢?师父别打了别打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