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枪毙陈元楼》

对你没看错,我是一个字一个字打的没有输入法的误会,就叫这个。

我想搞事情,但是又怂,在这里叠个护甲……这一篇是我接下来发文的预告,包含一些避雷预警,和一些感想。

我知道你们会地铁老人手机jpg.,但是确实一开始我就想起这个名。请原谅我的标题党行为,这篇文每个字都是我的血。


很多很多警告:

·新手写文,不保证没有bug和知识性错误,请大家批评时手下留情。

·这是个缝合怪。

·这是个巨大缝合怪,反正不是学术论文不太在乎查重。

·这篇文我认为面向的是【看成龙电影的观众】,雷点众多者请看完这篇预告防雷。


  我的给自己定的主题,就是“成龙和姜文合作一部和霸王别姬有关的剧本找周星驰来客串,主线是嘉禾三宝的角色秀操作,会是什么样子”⬅️完全不想看以上任何一元素或者任意两元素的组合的观众朋友可以划走了。完全不喜欢成龙这一部作品和完全不想看cp的朋友,看到这里也可以退出了,我就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盘饺子。

  我摊牌!我承认!我参考了好多的电影,有些梗就是别的电影里照搬过来的,全部详细注释的话我又懒,所以就大家来找碴吧!😂反正A计划本来就是优秀的缝合怪,我也不指这赚钱……

  虽然标题很迷惑但是这个真的是电影同人并且没有主要角色死亡。


  我觉得我这个水平,隐喻是搞不成的。没有隐喻,全是明示。没有隐喻,全是明示。没有隐喻,全是明示。


写作起止时间:2022.12.04-2023.4

故事时间:接A计划1

CP 马如龙/洪天赐

  

这个故事和A计划本身一样,大家都站在拯救龙哥统一战线。


(初衷是看龙彪这个tag实在是太过寒冷了想松两铲土,结果龙瘾犯了越写越长。)

(悄悄说一句,其实这个CP是不是固定的有点难说,因为有时候会让卓一飞稍微地“掺一腿”😂)

(再悄悄说一句,我写文的时候想过一件事:如果洪天赐的角色象征的只是【元彪】,那也太没意思了点。)

评论(5)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