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堪村

我在堪培拉转了一圈找著名打卡地,想证实一下那几个著名的说法是不是真的

  

龙叔在美国大使馆里生活过,现在房顶上还挂着五十年前练拳用的沙袋

大使馆进不去,没有答案

那个沙袋要是真的让看还不早被影迷摸到化灰了


Dickson区的Ruby Chinese Restaurant是龙叔和他爸爸工作过的地方(老外的论坛里的传言)

那个餐厅看上去好高档,我就一个人,不敢进去,没有答案👀

就算是真的这家店也足够低调了,除了几个老外的帖子里在传也没看到它还在哪能成龙能拉上关系。

  

Dickson区有面墙有影迷画的壁画,成龙本人的微博里也发过

是真的,不过它不是跟我想的一样在一个停车场的墙上,在一个巷子里

防成龙装置都是用来防模仿成龙的人的🌚

没去的时候多期待,去完之后就会感觉我自己在家也可以画我费这劲干嘛呢😂

  

澳国立大学里面有Jackie Chan Science Center

是真的,John Curtin School of Medical Research那栋楼里面

我瞎猜的想法:我觉得这个研究中心只是他们的一个吉祥物,官网上我都搜不到这个Jackie Chan研究中心出过什么优秀学生教授🤔🤔


外网说龙叔在Dickson college上过学的传言我觉得完全是假的,龙叔去澳洲的时候已经过了能在那学校上学的岁数了。

评论

热度(7)